昆士兰首页
Home Page
地产 & 投资
Realestate
移民教育
Immi & Edu
生意买卖
Business
车行天下
Automotive
服务信息
Services
布村论坛
Community
法律咨询
Legal
悠悠知道
YoYo Help
投票已经结束
使用道具 举报
dimsum 发表于 2014-1-19 09:01 每個洲 都不太一樣 在sydney警察 很特別反感 brisbane得還好
Chineseinau 发表于 2014-1-19 10:19 但是,我𣎴快呀!
lara28 发表于 2014-1-19 15:01 什么入室盗窃呀,基本不用指望他们啦,更别提什么枪击喽。
heyyooy 发表于 2014-1-19 17:27 在qld當警察又不難 year12畢業 沒有前科 考核還有體能都過了 差不多可以開始career了 剛起步薪水不差 而 ...
smallwhale 发表于 2014-1-19 07:21 可能平常也不找警察 一碰到警察就是開罰單 我個人沒甚麼想法
Mr.Yuan 发表于 2014-1-19 07:48 个人经验 交通经验还不错 但是路勤警察很一般.
lara28 发表于 2014-1-19 15:00 估计抓超速,给罚单。昆州警察就是干这个还行
smallwhale 发表于 2014-1-19 17:15 說到底 澳洲實在大太 入室竊盜根本抓不太到 所以就一定要有保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查看更多
客服号
公众号